close

P1040622.JPG  

(產品提供:大億生醫)

這是我第二次接觸這類的產品!

對於這類的產品其實都一直保持著好奇的心情XD

偶爾也會在超商買一瓶一瓶的來喝喝看~

其實我不敢喝雞精,真的不敢喝!!!

如果要我喝,我會憋氣+捏鼻子,一口氣吞下去!

那種味道真是不敢恭維呀!!!!

但是這種飲品卻是很順口

對於大億,我只知道大億麗緻酒店!!!超高檔的~~~~

(((我是鄉巴佬

 

P1040626.JPG  

產品:漂亮美薊膠原飲  50M/瓶

代言人是Selina,對她的印象我一直都很好

自從他受傷後,我就對他重新評價,不管她是不是藝人,我都覺得他很棒!

回到原題(((容易離題XD

產品特色:

一次擁有四大漂亮訴求!

小分子膠原蛋白 - 內10,000毫克小分子膠原蛋白,讓腸胃更好吸收

蓮子胚芽萃取 - 維持青春美麗

CoQ10 - 奈米化製程,小分子讓腸胃更好吸收,讓妳好氣色

巴西莓萃取及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玫瑰花萃取及雞軟骨萃取(含玻尿酸),讓妳保留迷人光采

產品成分:

水、蔗糖、膠原蛋白(豬)、濃縮果汁(黑醋栗、野櫻莓、覆盆莓、蔓越莓)、

蠶絲蛋白、朝鮮薊萃取物、西印度櫻桃(香料)、N-乙醯基-D-葡萄糖胺、

紅景天、檸檬酸、糙米萃取物、魚腥草萃取物、鮭魚精巢萃取物

 

P1040625.JPG  

我喜歡把它冰在冰箱裡,要喝的時候就一瓶一瓶的拿出來喝

冰冰涼涼的口感、味道,都跟沒有冰的時候不太一樣

我覺得它偏向蔓越莓的味道多一點,細細品嘗還是可以品嘗出黑醋栗的味道

喝的時候有一點點稠稠的感覺,但是不會讓我感到噁心的感覺

喝這個大概比雞精好喝300倍以上吧XDDDDD

((((看的出來我多討厭雞精了!!!

我的習慣是飯前喝,如果要出門吃飯,我就先喝了再出門

不過我這麼迷糊,並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記住在飯前喝的!

如果我飯前沒喝到,我就改在睡覺前喝

P1040632.JPG  

為了讓大家看看裡面的內容物,我拿了高腳杯裝它

平常喝我可是非常豪邁的整罐灌的XDDDD

它真的滿好喝的~~會想再喝第二罐

雖然他好喝,但是!!!!!!!!!!!!!!

每日一瓶,可餐後或睡前飲用,吸收最佳,多食無益

不要因為它好喝,或是你覺得好東西多喝點吸收會加倍,

這樣是不對的!!!東西適量才是王道!!!

P1040638.JPG

還有,要看清楚產品的注意事項唷!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warfarin抗凝血類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服藥或身體不適者,請洽詢專業醫師意見。

保持美麗,不只是要擦保養品,外在的我們顧好了,身體內的也要兼顧到唷!

附上產品資訊─

大億生醫→官網

天使戀人→粉絲團

 

實在很謝謝大億,讓我拖稿拖這麼久,前陣子家裡有些事情,讓我忙得焦頭爛,實在沒有時間坐下來慢慢的

寫一篇文章!

只能上網收個信、看個FB就準備關電腦了!

 

我有專屬粉絲團了唷!!!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唷!

((((雖然我很久沒更新了=口=||||

I'm 梅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