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張會嚇到人的特寫~
請忽略嘴角的毛細孔XD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MAC GIDDY A38這支唇膏
其實這篇文很早就想寫了
只是....我很懶= =
所以放到今天才寫~
而且相片也是上禮拜就拋好的~XD
這支唇膏是我在網路上購買的~
當時我買了~~~440元


名字:MAC GIDDY A38唇膏(其實我並不知道它真實的姓名~~
價錢:這支唇膏是我在網路上購買的~當時我買了~~~440元,我不知道專櫃的價錢不要打我呀~~

給大家看看他的外表

全黑是他的特色,除非是限量款~不然他大多都是黑色的外表


有開閃光


沒開閃光,我家比較暗一點


擦在手上的顏色真的很淡

真人示範

只有上護唇膏


擦上了脣膏,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差別XD


上了一層MAC晶亮魔唇唇蜜,顏色有出來了~但是...是唇膏的顏色還是唇蜜的顏色壓???

這款MAC脣膏
我覺得滿不錯的~
至於滋潤度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先上護唇膏才上唇膏的~
他的顏色就是真的很粉紅~
它含有很淡很淡的亮片~真的很淡~~~
我是覺得他很適合白皙皮膚的妞

放上整體照



這張有點呆呆的,臉超胖的



最後放上我跟茹寶貝的合照~哈(我應該會被她追殺~~~不過也要他有看到~哇哈哈~

拍照的這天我一直覺的我自己沒有做什麼事
後來我總算想起來了~
就是我忘記畫眉毛了~~哈哈~~

題外話
最近我想把我手邊的一些彩妝、保養品、指甲油等等的東西
一一PO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只是想PO出來跟大家分享而已
因為我想~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也豐富我自己的網誌
希望大家給我意見
你們覺得~~我這樣做好嗎??
哈尼~你覺得我這樣好不好??(好想妳唷~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