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一起搬家(我要搬新家嚕~~
從下午的3點多搬到剛剛11點
一整個就是累爆壓~~
佩服自己~~
東西比想像還少了一點點~~
這該高興嗎??
哈~

這幾天買了好多東西~
等我家搬好了~
比較梅那麼忙得時候
我在一一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星期六
我去看眼科
因為我的眼睛真的受不了了~~
一整個就是痛~
醫生跟我說
我有點角膜發炎的現象
要我一個禮拜都不能帶隱形眼鏡
歐買尬的~~
這是要我的命耶~~
好不容易我才下定決心要天天美美的~
不過也有個好處
因為寶貝他要買新的隱形眼鏡給我~
哇哈哈~
真是 因禍得福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