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38.JPG 

大家好XD

實在有點久沒有碰電腦了!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開頭壓~~~!!!

大家會卸妝嗎?

還是覺得今天沒化妝,所以"應該"就不用卸妝吧?!

親愛的,卸妝不管是有沒有化妝,或是有沒有擦任何的防曬產品

都要卸妝呀~~~~~(((大叫!!

現在的空氣這麼的髒

如果不好好的卸妝,你的毛細孔怎麼好好的呼吸呢?

所以呀~~

卸妝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此篇為合作文)

P1000337.JPG 

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

大家的卸妝產品有幾種呢?

我自己是分成兩類

1.卸妝油:濃妝、妝容比較防水型的、控油型的

2.卸妝棉:只擦防曬或是BB(CC)霜,甚至啥都沒有擦

回到家洗澡前,我一定會卸妝

之前沒有很認真的卸妝,偷懶+想說有洗臉就好,臉上的痘痘+粉刺就越來越多

該認真的就要認真,不然等到臉爛了才開始保養+拯救就來不及啦!

卸妝水是我比較碰觸的一塊

我利用了這次的機會好好的去體驗卸妝水的魅力

P1000339.JPG 

《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是一瓶帶來卸妝革命的卸妝水,超越洗臉機的潔淨卸妝力,質地卻超水透、零油感,

再結合獨家的溫和型杏仁酸配方,只帶走毛孔深處的髒污、黑頭、粉刺,不需要再次洗臉,

在肌膚留下超水嫩、極清爽的膚觸!

(取至官網)

P1000340.JPG 

洞口並不會太大

這樣倒在化妝棉上就不會過多

P1000369.JPG 

它的質地有點稠稠的並不會很黏稠,這樣就不叫化妝水啦XDD

味道聞起來有杏仁的味道

謎之聲:如果沒有杏仁的味道,那還叫杏仁酸?

P1000342.JPG 

我都倒在化妝棉上

謎之聲:39均一的化妝棉好用,俗擱大碗~~~~~~

量大概就是讓化妝棉7成濕,太濕我覺得不好擦拭

P1000345.JPG 

我都一塊擦全臉

然後再用第二塊擦

重複三次

這天我擦了CC霜+粉餅定妝

一整天在外面工作,風超大的

我也沒有補妝,太懶惰了~

P1000346.JPG 

這是第一次的

好髒啊~~~~~~

除了底妝的顏色還有灰塵

P1000348.JPG 

很明顯,我不大需要說明什麼XXXXXD

以前我總覺得卸妝水的清潔力好像沒有很好,也沒有想要去嘗試

這次收到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體驗了2週

完全顛覆了我之前的想法

P1000357.JPG 

我覺得清潔力並不輸卸妝油

使用完之後臉是清爽的,也不會黏黏的

這點就跟卸妝油完全不一樣了!

用卸妝油的話,還需要加水乳化

用卸妝水就不需要馬上洗臉或再用水清潔過

P1000358.JPG 

用卸妝水卸妝實在太輕鬆了~

又快速的,實在太適合懶惰的我了=..=

之前有用過別家的卸妝水

使用起來的感覺跟這瓶完全不一樣

我實在很喜歡這瓶所帶給我的感覺

◆零油感:它清澈的外觀,擁有像礦泉水般完全無油的超水感質地。
◆不致痘:結合溫和型的杏仁酸,在妳卸妝的同時,不但溶解殘妝,

    還能溫和的帶走老廢角質,深入毛孔中帶走髒污,卸妝再也不怕冒粉刺痘痘。
◆一步搞定:只要使用化妝棉沾取《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輕輕擦拭全臉,

   即可卸除全臉的彩妝,可以不必再次洗臉,肌膚依舊清爽水嫩、大口深呼吸。

(取至官網)

P1000368.JPG 

這麼大一瓶用起來完全不心疼

可以開開心心的盡情使用

重點,價錢也不貴!

實在很適合小資女的需求~~

我唯一想建議的就是....

可以出按壓頭嗎?哈哈

這樣就可以更輕鬆更偷懶了!


P1000365.JPG 



購買處傳送門→

杏仁酸深層淨透卸妝水點我

BeautyMaker可是有APP的!!!!!

讓你可以隨時隨地掌握最新的購買資訊,手滑的速度也加快XDDDD

Kevin玩美妝APP→點我


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嗎?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