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CANMAKE 完美霧面眼影盤 03 紅玉楓赤

又是一盤搶翻天的眼影XD

好友一拿到也是馬上轉拿給我,我也毫不猶豫的去結帳了。

裡面的眉粉我沒有用

其餘的顏色我都有上

裡面我最喜歡左下的磚紅色

不是很強烈的紅色,帶點棕色的紅,讓新手也可以很好上手

眼線色也不錯,算中規中矩的眼線色,可以多上幾次增加深度

雖然名稱是霧面眼影,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他帶點亮面

還有淡淡的珠光感

1.jpg

大致看起來還是偏霧面,但某些角度看起來還是看得出他帶點珠光

其實我不並不太會使用全霧面的眼影

技巧真的是有待加強

我照眼影盒後面的畫法畫的

下次我會想以磚紅色為主角

3.JPG

它整體都有種土土的感覺XD

是因為磚紅色,要用土來搭配一下嗎?

4.JPG

這盤眼影的CP值滿高的

一盤我覺得不算無趣的眼影

雖然還是以大地色為主,但磚紅卻讓它不那麼無趣

 

5.JPG

使用產品─

底妝-SUQQU 晶采極潤粉霜101
蜜粉-SUQQU晶采無瑕蜜粉(膚色)

頰彩-DIOR亮妍腮紅盤(金燦星光限定版)
眼影-CANMAKE 完美霧面眼影盤 03 紅玉楓赤
唇彩-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膏60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