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大家好久不見!!!~~((還敢說!!!

工作的勞累,總是讓我沒有力氣玩玩我最愛的彩妝 T.T

但我其實一直都有在Follow最新知訊的

很怕自己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大家會不會在喜歡的彩妝品牌粉絲團按讚呢?

除了會把喜歡的部落客追隨之外

我也會追隨喜歡的彩妝品牌粉絲團

他們總是會更新最新的資訊

也會有第一手最新的好康

 

BeautyMaker粉絲團在前陣子在辦BeautyMaker正妹美妝Blogger招募】活動

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報名了~哈哈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我會上XDDDD

居然,

真是謝謝BeautyMaker給我這個機會!!!!

(此篇為試用體驗文)

這次體驗的是Kevin老師最新產品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1.JPG  

這款氣墊粉餅一上市時,我就超想試試的呀!

 

Kevin老師真的是一直走在彩妝的尖端!!!

而這款氣墊粉餅還是韓國直送韓國製的呢!!

我自從用過第一顆雪花秀的氣墊粉餅之後

就好愛用氣墊粉餅唷!!!

雖然台灣的天氣總是讓我的底妝崩壞的很快

不過我還是愛氣墊粉餅,哈哈

1-1.jpg  

產地:韓國

是不是讓你安心許多呢!

自從在加油站工作之後,我的膚色已經回不去了!!

已經需要用到自然色了~~((哭!!

2.jpg  

3.jpg  

氣墊粉餅的最佳幫手─智慧科技粉撲

他不會吸附太多的粉底,輕輕壓一下就可以上半邊臉了

4.jpg  

使用前記得把封膜撕起來XD

我會留一角,用完之後又把他貼回去

自認為這樣可以讓他不會乾的太快

5.jpg  

雙效螺旋氣墊粉餅

我第一眼看到時,真心的覺得他真的好像太極唷XDDD

不要小看這太極(誤),他可是大有來頭呢!

24.jpg  

中間的蜜桃色層,裡面可是有50%精華

我在節目上看過Kevin老師介紹,中間的粉色可以用來打亮,也可以在黑眼圈的下方遮瑕,不至於讓眼周太乾

6.jpg  

我壓不出美美的太極圖><

 

要放素顏照來嚇大家了!

不給大家心理準備了~哈哈

9.JPG

10.JPG  

痘痘、痘疤、色塊,千年不變的缺點

現在我的額頭黑的跟印堂發黑差不多了....+口+

使用前我會先上比較控油的產品

工作的關係,出油的速度總是讓我來不及防備阿~~

1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

拍拍拍拍拍~~

不是叫你打自己!!!!!!!!

是輕輕的拍~

14.JPG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方便又快速!!

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技巧

Kevin老師節目上還一直交代,不可以用推的,要用拍的

這樣才可以拍出水感又完美的底妝

13.JPG  

這樣的左右邊夠明顯了吧!

現在可以去演黑白郎君了!!!~哈哈

我不喜歡特別去遮黑眼圈,所以黑眼圈有比較明顯

15.JPG  

我習慣會再用粉撲全臉壓一壓

讓他更服貼於肌膚

我不太習慣太亮的底妝,這樣壓一壓也不會太亮

16.JPG  

大家看看,我的臉頰在發光!!!

我已經有壓過了,還這麼囂張!!!

原本臉頰的斑也被遮住了

17.JPG  

痘痘我也沒特地遮

我走不遮瑕路線的XD

18.JPG  

雖然我的額頭還是黑!!~~

沒救了這額頭

19.JPG  

畫個全妝

我好久沒有畫這麼完整的妝了

腮紅不小心下手太重了,哈哈

我並沒有打亮鼻梁,底妝整個亮的像自動幫我打光一樣

20.JPG  

好喜歡這張,但這張卻過亮了

我沒有調亮度啊~臉太亮了嗎?哈哈

22.JPG  

假掰的與氣墊粉餅合照一下

小小心得─

使用上很方便,不太需要什麼技巧,只要記住拍拍拍就對了!

前幾次的用量要注意,全新的粉芯裡面有滿滿的粉底,壓太大力用量就過多了

要少量多次,才會有美美的底妝

小小的缺點是沒有防曬係數!!!~

如果有防曬係數,就太完美了!

 

購買處傳送門→

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http://goo.gl/50eDXd

 

BeautyMaker可是有APP的!!!!!

讓你可以隨時隨地掌握最新的購買資訊,手滑的速度也加快XDDDD

Kevin玩美妝APPhttp://goo.gl/n7368Y

 

大家還喜歡我的分享嗎?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