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07.JPG  

Aesop來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設櫃嚕~~

很高興被邀請來體驗Aesop家的產品

話說,大家知道Aesop嗎?

其實我並不是很了解他!

最有印象就是他家的洗髮產品!再來就是洗手乳!

某一次我在某家店的洗手間看到他的蹤影耶!

陳佩佩(分手妹)在他的影片中也有提到他家的泥狀面膜

才讓我對他有比較深的印象

P1040905.JPG  

一靠近,我就他們原木的設計吸引了!

對於原木的東西總是有一種莫名的放鬆~

木頭的紋路讓人家的感覺是溫暖的!

比起時尚的設計,我更喜歡這樣的設計!

P1040908.JPG  

Aesop是1987年成立,跟我同年紀耶XDDDDD

在台灣也10年嚕!

他們家的產品外觀都一模模一樣樣!!!

放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好整齊唷XDDD

P1040869.JPG  

杯子裡面是紅酒

公關Megan跟櫃姐人都很親切!

雖然當天我遲到了=口=|||

我實在很容易坐火車坐到遲到= =|||

感謝Megan的等待!!讓你久等了><

今天主要是要體驗Aesop換季保濕的保養產品

Megan很親切的還依照我的膚質讓我先體驗了其他產品

cats3.jpg  

B綠茶平衡調理液

蜜柑水潤乳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B綠茶平衡調理液的味道滿特殊的!擦起來也很清爽

三樣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精露

他可以跟乳液混合使用,或是單獨使用都可以

相片的左下角那張就是擦完之後,看起來好像很油?!

但是過一下下之後,肌膚會吸收,並不會感覺到油膩

讓我很喜歡,我實在不太喜歡會油膩的東西呀!

Megan所挑的都是適合我膚質的

 

cats1.jpg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Megan說香芹籽是義大利料理裡常用到的一種材料

我實在對他不是很熟呀!

就在同時,居然有一個客人過來問他們是不是有一項產品含有香芹籽

阿姨都知道香芹籽了,我居然不知道,我實在是太不認真了><

它的味道滿特殊的!

 

話說,Aesop家的東西很多都含有柑橘類

Megan說,因為柑橘類是天然的防腐劑,這樣就不用添加太多人工的防腐劑了

我對柑橘是不排斥,也不是特別喜歡

就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Aesop家也滿多沒有柑橘味道的東西就是了!

 

Megan請了櫃姐來讓我體驗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清潔露、護手霜

Aesop的櫃上都會有洗手台,就是為了讓顧客可以更進一步的體驗他們的產品

P1040882.JPG  

尊尚芳香手部清潔露

尊尚芳香護手霜

我非常喜歡尊尚系列的味道,很草本的味道

不過這味道應該就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一開始聞很濃烈,慢慢地就會愛上他厚實的味道XD

清潔露裡含有浮石粉末,一邊洗手一邊為手部去角質

粉末很細,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護手霜擦起來的感覺滿滋潤的,滿好吸收的

 

P1040887.JPG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賦活芳香護手霜

 

賦活系列的清潔露就沒有顆粒了!

洗起來不會很乾燥(用肥皂洗手總是會比較乾澀一點)

賦活系列的味道就是柑橘類的香味

我一邊聞一邊想把自己的手吃掉

 

 

cats2.jpg  

第一次洗手還有人服務

真的怪害羞的>/////<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給他們服務一下!!!哈哈哈哈哈

洗完手之後,再來就是上乳液啦~~

不過因為過程過於舒服~所以...我忘記拍照XDDDD

 

接下來...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高效維他命抗氧化系列產品體驗

P1040894.JPG  

左1: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中2: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

右3:完美滋潤面霜

冬天要到啦~~

其實我自己本身的保養品也開始換成比較保濕的系列

雖然我本身是混合肌的膚質,但是一到了冬天,就會變成外油內乾

所以夏天所使用的已經不夠用了

 

P1040890.JPG 

他的質地滿清爽的

抹完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P1040893.JPG  

這面霜比較偏向需要高度保濕的人使用

如果是我使用的話,就會在晚上使用

早上用會太過油+滋潤

 

P1040891.JPG  

他們家的精露都可以跟乳液(凝露)加再一起使用

我覺得這對於偷懶的我實在滿方便的耶XD

如果單用凝露或是乳液,讓你覺得不夠保濕的話

櫃姐建議加精露一起使用,就行了

 

突然櫃姐又拿出一樣東西讓我使用

P1040895.JPG  

亮澤:柔亮潤澤美麗秀髮

不要懷疑,他的名字就真的叫亮澤

我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聽錯呢XDDD

 

P1040896.JPG  

滴管設計,這樣的設計我滿喜歡的

要多少自己去控制

不會一下子弄太多,覺得浪費

 

P1040898.JPG  

櫃姐幫我試了一邊

我頭髮很少,所以它一滴就可以擦我全部髮尾了!!!

 

P1040900.JPG  

這是另邊也補上了!

感覺髮尾乖很多!!!

因為之前有燙捲的關係,現在髮尾就會毛毛的

這款是乾、濕髮時,都可以使用的

或是要再吹整頭髮前用也行,吹整後要抹也行~

隨你開心XDDDD

 

P1040901.JPG  

這是他們家的環保束口袋

我好喜歡唷!!!

外出旅行使用或是要放在包包裡都OK耶!!

 

P1040904.JPG  

最後,跟公關Megan拍張合照

她超可愛的啦>////////<

 

大家如果想更認識他們,快去給櫃姐服務一下,她們人都超親切的啦~~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