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某天,有一位先生,他說他要用他的手機拍我
然後當來電大頭貼
於是我就給他拍了
當他拍完之後
就看著手機說:挖,把螢幕都佔滿了
其實我當下受傷了
雖然我知道我胖
但第一次被這麼直接ㄉ一ㄤ
於是
為了不讓那位先生的螢幕佔滿
所以我決定減肥!!!

我是吃減肥餐
他吃3天,第4天正常飲食,但是不可以過量

這是我的食譜
我完全照他說的吃

今天噗友給我看一個網頁
專題報導-大醫院減肥食譜 最可靠?
看完之後
對於這份食譜他說可以3天減4公斤
一個月減16公斤,抱著極大的懷疑
不過我還是吃這份食譜
一方面我之前吃過一次,有瘦了2公斤
一方面我想試試看他到底可以減掉多少~


先給大家看我可怕的身材



大腹婆一個+大象腿+蝴蝶袖+圓圓臉

天壓~所有的缺點集中於一身壓~

至於體重
有圖有真相



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減到50公斤以下
看看我一個月之後可以減掉多少
我想第一週到第二週應該效過會出來
但是第三週開始就得開始運動了
不然體重應該會停留餘原地

5/11第一天(必須攝取約2000CC的水)

早餐─
茶一杯+厚片土司+花生醬兩茶匙+半個葡萄柚

早上我忘記帶相機~於是只有文字說明

很有飽足感


午餐─


剛吃完都還好
但是到了下午4點左右
我就已經餓到手腳發軟、語無倫次、發昏、會有呼吸急促的現象

晚餐─

吃完可以說是人間美味壓~~~
我一整個超感動的
菜跟肉我是用水煮的

5/12(必須攝取約2000CC的水)

早餐─
茶一杯+厚片土司一片+一顆水煮蛋+半支香蕉

早上吃完有點撐

午餐─
茶一杯+優格一杯+鹹餅乾2片

吃完之後我只想說:沒了????我才3分飽耶!
於是我狂喝水!!!

晚餐─
茶一杯+香蕉半支+綠花椰菜一杯(我覺得可以用到家用碗那樣一碗)+熱狗一支(7-11的)+小美冰淇淋

晚餐真的好豐盛
每天都在期待晚餐的到來XD

今天我還沒吃晚餐的體重是..............


唷呼唷呼~~~瘦了瘦了!!!

結果吃完晚餐是55.9= =

為了要有正確的知道體重多少
於是我買了電子體重計
下重本了><

5/13(必須攝取 約2000CC的水)


早餐─

茶一杯+蘋果一顆+鹹餅乾1片+彽脂起司1片

結果~~我忘記吃蘋果= =

午餐─
茶一杯+厚片土司+水煮蛋一顆

晚餐─
茶一杯+香蕉半根+白花椰一杯+紅葡萄一杯+鮪魚罐頭半罐+哈密瓜半個+小美冰淇淋

他的量實在太多了,於是我鮪魚罐頭只吃半罐,哈密瓜也吃半個

還沒吃晚餐之前體重是55.1

吃完之後是55.8

5/14

今天一早量體重是55.0

5/15

今天還沒吃晚餐量體重是55.1

我今天只吃了午餐
午餐是燙白花椰菜一大碗XD

晚餐─四季豆+肉片

結果今天MC來攪局= =

5/16

一早起來量的體重是54.8

5/17

一早起來量的體重是54.8

早餐─
纖怡麥片+牛奶

午餐─
牛肉湯麵

晚餐─
馬玉山法式馬鈴薯杯湯

吃晚餐之前量的體重是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