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學會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我把整本的我愛故我在看完了
在看書的同時
我也跟我男友說了好多話
還有很多想法

在這裡我先聲明
我有個22歲的外表
卻有著30歲的心靈
所以有些觀念,希望沒有嚇到你

看到桃子寫說
李李仁為了桃子著想
去做了全世界男人都不太可能去做的一件事
結紮!!

寶貝們
看到這
你們的想法是什麼?
我想給李李仁頒發【最佳好男人代表】獎狀

你們想想
有多少女人為了男人的一時的性慾
吃避孕藥
裝子宮內避孕器
用避孕貼
用避孕環




但是有給男人用的嗎?
(除了保險套)

先別說那些避孕的東西
會讓女人多可憐
但是為什麼受苦的都是女人呢?

我知道一個案例︰友人a
在某天
我聽到她去做人工流產,天呀!

友人a她已經有2個小孩,一男一女
她先生多麼的不負責任我就不在這裡批評他了

我跟她聊了聊
她說因為她已經沒有力氣再養一個了
先生也不養,只好拿掉
(為那個還沒出世的小孩感到一點點開心,少說她不用出來受苦)

友人a說
當她生第一個老大的時候(是男的)
她婆婆居然跟醫生說
要醫生順便幫她媳婦做結紮
你們知道嗎?
友人a當時才21歲
醫生當然不可能幫他做結紮
醫生跟她婆婆說︰她還年輕,要她結紮太過分了!
看到這
你們的想法是什麼?
為什麼是友人a結紮?
為什麼不是她先生呢?
我跟我男友說︰要做一起來,你結我就結,不然免談!
多麼的可悲+可憐壓~

案例2─友人b

友人b她媽媽前陣子做了拿除子宮的手術
這是對一個女人多麼可怕的事情壓
一旦子宮拿掉了
人就會跟著加速衰老
友人b的媽媽連更年期都還沒到耶

因為某個病情
醫生建議她拿掉子宮

在那之前
我知道友人b的媽媽有裝子宮內避孕器
而且是在生友人b的弟弟生完後,就馬上裝了
一裝就是16年
去年才拿掉,因為要拿子宮

裝了16年的子宮內避孕器
我聽到都傻眼了

男人可以用保險套壓
為什麼一定要女人做其他的呢?

套一句某人跟我說的話─
你大可以把你的精子射在牆壁上,沒有人會阻止你的!

男人、女人
一樣都是人
因為身體上的構造
女人硬生生多出好多事情是男人沒有的
月經、生小孩

男人
多分擔點女人的事情吧
月經來的時候,就幫女人買買衛生棉
肚子痛的時候,就幫女人用熱毛巾熱敷

男人
多為女人想想
當家裡沒有保險套了
你可以出去買壓
或是
別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