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該減肥了~

這是我上禮拜4畫的妝
我那天還特地起了大早
打開電腦
看著honey寶貝的妝文
慢慢的畫
總共畫了我1個小時~
畫完時
茹才打電話給我
說第一二節不用上課
老師去陪生小孩了
昏倒了我~~~~

我用的是INTEGRATE─閃耀奶茶
也是我第一次用這盒眼影呢~~


我還很38的幫他貼了一顆鑚~~哈哈



這樣有沒有給他很清楚壓??哈哈~~~~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的唇彩
一整個就是((尬意))
我使用的是Dior#260+INTEGRATE#RS386


我的唇色很不均勻
擦了#260跟#RS386一整個就是粉

再來就是我的眼妝啦~



在室內的顏色比較明顯
我的相機吃色了~~~
不然其實我的眼妝滿濃的~((我自己覺得啦~~~~))



今天的睫毛我很喜歡
夠長~不過唯一缺點就是~~~~不夠濃密
沒辦法~我毛少~連睫毛也少~
他夠長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哈哈



這是向下看的樣子
我覺得我畫的還可以~~~
模仿的有像到
但是~~~不夠濃~
也沒有HONEY寶貝好看~~= =

以下是整體的照片



我的腮紅還是畫的不夠漂亮~~



我再裝可憐~~



我把一瓶水喝完了耶~奇蹟!!!!

總而言之
我應該畫的更深的
因為眼影都被我的雙眼皮吃掉了
鄭重的聲明
我的雙眼皮是
真的!!!
不要說我的雙眼皮是假的
他是我老爸老娘生給我的
不要看他很深
就說他是割的
我沒有那個錢好嗎???
就算有錢
我也不會把錢浪費在這上面~~~~

雖然雙眼皮有雙眼皮的好
但是
他會讓我的眼影不夠顯色~~

這天茹一直誇我
說我的眼影好好看
唉唷~
茹北鼻
你這樣
我會害羞了~~
討厭~~~!!!

至於他的持久度
我覺得不錯
但是因為我會出油
眼線會暈
所以暈的都是眼線
倒是眼影都沒啥事

我有買INTEGRATE的春妝
我買的是粉色的
下次有話再分享給大家
不過要我有畫啦!
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化妝了
明天應該會畫吧!
如果我有早起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