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的腳
↑我的腳

今天一大早6點就到中心門口跟添哥集合
到現場才6點30分
真是給他超強的丫~
我今天的責任是"機動組"
很好
非常好
機動組
我要做啥丫?
總而言之
老師叫我做啥我就做啥
哈哈
好久沒有出活動了
感覺自己都不知道要做啥
累!

中午的午餐
可以說是
誇張
怎樣誇張勒?
東西少的可憐
我看那桌少說也要1000以上吧?
東西給這麼少!
誇張耶~

下午大家開始闖關了
我跟莉都在服務台
我跟他看著遠方的划竹筏
超想去的
最後
督導跟我們說可以去玩玩
我們請2位機動組的幫我們僱攤位
我們去玩嚕
好好玩
也好可怕
聲音燒聲了
狂尖叫
我想
我會嚇死吧

最後
回家啦!

哈哈

好偷懶的一篇
因為是補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