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YA

我家寶貝的電腦復活啦~~
這要感謝誰勒??
當然是我家偉大的老公嚕~
老公~~太愛你啦~
你果然沒有食言^^
這樣你就不會肥了~haha

--------------------------------------------------------------

心中真是充滿了感謝~~~
也感謝我不在的這幾天
依然有人來看我~
我都快感動到流鼻涕了~~(錯~是眼淚~)
復活後的事是啥啦??



必須做報告= =
而且是很難的東西
連我看到我都不知那是啥了
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折衷主義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這是啥東東??
好吧~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唉唉~

------------------------------------------------------------

今天跟米、珊、茹
到茹家唱歌
真的給他超瘋狂的
哈哈
現在我都沒聲了
因為我都唱飆高音的歌~
哈哈
整能說爽呀~
但是也要燒聲好幾天吧?
哈哈
自作孽不可活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