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ADDICTION 癮彩眼影

左上31,右上85

左下94、右下99

小顆的咖啡色霧面眼影是瑪莉官的

3.JPG

ADDICTION家的眼影粉質真的滿棒的

這些色號是日本造型師久保雄司先生搭配的組合

感謝轉讓給我的好友大大(愛妳!!

這組合其實不是很好搭配的色號

對我來說沒有眼線色,當然可以像大師用94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但是我覺得沒有黑色或咖啡色的眼線來平衡一下眼影會讓眼睛太浮腫

我技巧也沒辦法好到把31、85、94一起使用><

試過這三色一起使用,卻讓眼影好髒啊!!!

85這顏色不太好控制,它有點又紅又棕又夾點紫,很美很美的顏色

但是一沒控制好就顯髒啊!!!!!!!!

1.jpg

我這次只用到31、94這兩色,眼尾用瑪莉官的咖啡色一點點帶到下眼線後段

企圖想要綜合一點很紅的眼妝XDDD

31號整個眼皮打底

94號慢慢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到眼窩處

不過我覺得94不太好暈染啊!!!

我光是要把94跟31暈染開就花我好多好多時間

但是兩色暈在一起很美!!!

我把31跟94兩色暈到你濃我濃的XDD

不過畫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原本要用99號粉色亮面點在眼皮中間

但是我完全忘記這件事,等照片都拍完才想到,也就放棄了XDD

4.JPG

ADDICTION這幾顆眼影的表現讓我想再收幾顆!!!

想補足一下沒有深色這件事XDD

也想組一盤大地色!!!~

(其實大地色才是我最拿手的顏色啊!!!~哈哈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DICTION 癮彩眼影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