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ETUDE HOUSE 萬眾矚目米蘭時尚眼影(奢華絲緞) BR406、RD301

ETUDE HOUSE 胡桃鉗之夢 芭蕾舞曲幻妙眼彩盤 咖啡色眼影(畫愛心的這格)

這兩顆眼影當是在手上時我就好喜歡

5.jpg

這兩顆的粉質都很好

很好沾取,跟名字有符合!!(((絲緞~~~

讓我有想多少幾顆來玩玩XD

這兩顆都是很實用的顏色,當主角或配角都很OK

不過粉色上在眼皮上之後呈現淡淡的珠光粉

因為我想要有點漸層的感覺,所以加了胡桃鉗的咖啡色

1.jpg

這樣的眼妝很適合天天使用

不太需要什麼技巧暈染XD

3.jpg

這張我是用相機的後鏡頭拍的

有把眼影的咖啡色拍出來

如果我懶得把眼影的色塊暈開的時候

我會先畫最深色的眼影,再畫淺色的眼影

這樣就不需要畫太多的時間做暈開的動作

也能有美美的漸層感

2.JPG

今天走清淡路線

唇膏用SUQQU的紅金魚,這顏色滿像糖果的感覺

有顏色卻有著透明感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