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體驗 2017年9月份butybox 體驗盒

其實我一職很喜歡這種體驗盒

裡面總是有滿滿的驚喜

小ML數可以試試是否適合自己,而不會買了大罐的又不喜歡又用不完

2.JPG

(產品提供:butybox)

這是體驗的產品—

  •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 TG FACTOR 舒敏修護安瓶原液 
  •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
  •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

3.jpg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中乾性、燙染受損髮質適用

我一開始看到洗頭水還以為是頭皮水XD

質地有點偏水,用點需要多一點

起泡程度很好

我很愛他的味道

淡淡的花香,卻不會太過濃郁,很舒服的味道

洗完不會太乾澀,我髮尾太乾燥一樣要上潤髮乳來梳開打結

產品標榜不含化學矽靈、化學防腐劑、不使用動物實驗

耕心田原料取源於台灣在地小農

我下一個購物名單就是它啦!

 

4.jpg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大家都會使用護髮油嗎?

我使用護髮油好長一段時間了

真心地覺得有擦沒有擦是有差別的

味道聞起來有點花香+摩洛哥堅果油的味道

沒有很濃烈的花香

我分別試了兩種方式

一種是早上起來擦,一種是洗完頭吹乾頭髮擦

5.jpg

這是早上起床後擦

我不小心抹太多,頭髮看起來油膩膩的XD

 

6.jpg

這是洗完頭把頭髮吹乾後擦

為什麼要吹完頭再擦呢?

這是我一位設計師朋友教的

她說吹完頭擦護髮油比濕髮時擦還有效果

而且濕髮時擦完護髮油再吹頭髮會比較不容易吹乾

還沒擦護髮油的頭髮滿毛躁的,我自從燙過髮尾之後就容易這樣

擦了護髮油就會乖乖、順順的

7.jpg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

化妝水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最重要的保養品之一

我什麼都可以不抹,但一定會抹抹、噴噴化妝水

化妝水對我來說功能性很多

不單單只是補水,還可以2度清潔,輕度的去臉部角質

8.JPG

我都習慣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然後用畫圈的方式全臉擦拭

擦完的感覺不會有黏膩感,我真的很不喜歡黏膩感

又不會清爽到好像沒擦一樣

日本熱銷30年果然不是簡單的傢伙!

 

11.jpg

TG FACTOR 舒敏修護安瓶原液 

大家會使用安瓶嗎?

自從使用過安瓶之後就愛上安瓶

我都直接把他當精華液使用

12.JPG

我喜歡安瓶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吸收得很快

TG FACTOR 舒敏修護安瓶原液就讓我滿喜歡的

不太需要太多的按摩,就可以乾乾爽爽的

但卻不會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抹一樣

它是專為修護術後微創傷口研發,難怪使用起來這麼溫和舒服

9.jpg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雅漾的產品我一直滿喜歡的

醫學品牌總是能讓人安心很多

10.JPG

乳液的質地,卻不會有乳液的悶厚感

夏天使用的乳液總是會希望越清爽越好

但是越清爽卻會有保濕力不足的問題

清爽不黏膩又有足夠的保濕力

夏天這樣就對啦!

 

13.jpg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修飾臉部毛孔,讓後續化妝步驟可更快速完成

也能讓底妝更持久延後脫妝

有明顯毛孔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抹完會比較平滑

讓整體的妝容更完美!

使用步驟在保養程序之後,上妝前塗抹

用量不用多,針對毛孔比較大的地方使用

 

14.JPG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

✦ 前味:黑醋栗、玫瑰

✦ 中味:梔子花、牡丹、橙花

✦ 後味:白麝香、西洋杉
 

香水我總是比較偏愛花香

總覺得我已經不是能駕馭果香的年紀了

但是太過濃郁的花香卻會讓人有胭脂味

恰到好的香味可以提升旁人對於自己的好印象

TOUS的味道剛好都是我最愛的香味

融合得剛剛好

讓我會一直重複的聞身上的香味,愛死了!

-----------------------------------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文了

其實東西一直沒有少買過XD

希望我還有那個動力可以回來寫寫文章

與大家分享我買了什麼,做了什麼,記錄生活點滴

 

以上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PS: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報告完畢!!!!~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