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完全不一樣的自己!

很榮幸收到痞客邦活動小組的邀請

可以到M.A.C櫃上體驗精緻全妝服務

我還提前請假兩小時坐火車到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我超期待這次的體驗

2.JPG 

3.JPG 

大家對M.A.C的印象是什麼呢?

全黑的設計,給人的感覺就是簡潔有力又專業

我依然記得我第一塊的腮紅是M.A.C家的

我姊姊之前是M.A.C的忠實愛好者,包包一打開全都是他們家的

 

4.JPG 

這就是我今天要體驗的部分

專業彩妝服務

採預約制

5.JPG 

如上圖!

他有4種彩妝教學

可以挑選最適合自己的

6.JPG 

一共提供7種妝容讓你挑選,第7種我沒有拍到

一開始我想試試煙熏妝

但想到我還得坐火車回去,我怕嚇到別人

7.JPG 

最後我選擇的是彩妝重點在眼線與唇妝

偏向韓系妝容

這妝容的重點在於明顯的眼線+鮮明色彩的唇妝

還有乾淨自然的底妝

8.JPG 

Bonnie老師先用清爽潔膚膜 WIPES幫我把臉上的妝卸掉

然後再重新上一次保養

最近臉上問題很多,氣候再在轉換又加上生理期長的痘痘

整個臉又乾又脫皮的

問題滿嚴重的說

9.JPG 

Bonnie老師先用寶石醒膚噴霧幫我全臉做好基礎的打底

再用妝前保濕精華加強保濕

我好喜歡這罐妝前保濕精華,上完之後臉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然後用妝前透亮持妝露+CC潤色隔離霜(黃)來提亮膚色

底妝的重點就是乾淨+自然

Bonnie老師挑了他們家最新的底妝產品

無重力水粉露(NC25)搭配他們家的粉底刷#196

10.JPG 

先在臉頰刷上3條

再慢慢的把粉推開

11.JPG 

妝前潤色打亮筆來代替遮瑕膏,順便打亮笑肌的部分

然後用蜜粉薄薄的全臉定妝

(蜜粉我忘記是用什麼了><

12.JPG 

完妝之後的樣子!!!~

是不是乾淨又自然~~

化底妝的時候,Bonnie老師一直問:底妝會不會覺得太濃?

完全不會!

我要把老師的方法學下來!!~

13.JPG 

Bonnie老師把我的眉毛化的好好看唷!!!

Bonnie老師說,現在流行韓式平眉沒錯,但是還是要依自己的臉形下去化

這樣眉毛才會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Bonnie老師還交代我回到家之後先不要卸妝,先把眉毛的雜毛修掉

這樣就會有好看的素眉了XDDD

因為我跟Bonnie老師說眉毛是我的死穴!完全不會修眉+畫眉毛呀!~~~

再來是重頭戲之一,眼妝!

14.JPG 

化一半的眼睛,實在是太經典了!

真的有大小眼耶!!!

我畫眼妝的方式總是大同小異

總覺得我眼睛太圓雙眼皮又深

能化的變化總是不多,或是畫起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15.jpg 

先用淺色的眼影整個眼皮打底

再用咖啡色眼影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至眼摺處

非常簡單的畫法,但卻讓眼睛可以有很神

眼線的部分眼尾拉長向上揚,眼尾後1/3處加粗

Bonnie老師說因為我的雙眼皮很深,眼尾的部分很厚

當睜開眼睛時,眼線會完全被吃掉

當眼尾加粗這問題就解決了!

我實在太佩服老師了!!!!!!

完全解決了我心中長久的問題耶!!~

16.jpg 

實在太愛眼睛的成果了~

讓我多放幾張重點照XD

17.JPG 

腮紅使用了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這顏色好好看唷!!~~

蜜桃色調的腮紅總是能讓我很著迷!!

18.JPG 

唇妝Bonnie老師用了唇蜜+唇膏

先用輕吻潤唇蜜(NEVER SAY NEVER)打底

再用輕吻潤唇膏(FASHION FORCE)點綴在唇中

19.JPG

顏色是不是超美的!!!!!!!!!

美到我當下都想把唇蜜買回家了~~

重點重點重點他是限量色!!!齁齁齁~~~

20.JPG 

21.JPG 

整體化完之後超美的!!~

Bonnie老師在化的過程中,會一步一步的慢慢教

也會每個步驟都詳細的講解

每做完一個部份就會停下來問你有哪裡不懂

 

22.JPG 

27.JPG 

當整體的妝容都化完之後

Bonnie老師會在妝容紙圖上用剛剛使用的彩妝品作畫

哪個部分用了什麼,就用那產品化上

也一併的把剛剛使用的產品品名+色號+刷具寫上

讓你回到家還可以看著妝容紙圖練習

23.JPG 

這次使用的產品都在相片上了

除了卸妝與保養的沒入鏡

24.JPG 

我超想買這組的!!!!

這隻刷子超強大的~~~~

25.JPG 

最後還邀請Bonnie老師跟我自拍一下!!~

Bonnie老師好瘦臉又小!!!

我在她旁邊臉好大T.T

Bonnie老師還一直要我把她臉拍小一點

我就跟她說:妳在我旁邊,怎麼拍臉都是小的啦XDDDD

26.JPG 

這張的Bonnie老師好像鄧紫棋喔!!!!

Bonnie老師也很健談,整個化妝教學的過程都好歡樂!!!

這次的體驗,真的好快樂!!~~

我想我重新愛上M.A.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