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我怎麼會把護手霜放在那?????

一定是我擦完就忘記了= =....

大家看的出來,今天要介紹的小可愛是誰嗎????

回正題....

 

peripower 粉漾馬卡龍 無線藍牙喇叭 (共4種顏色)

我一直很想買一個無線藍牙喇叭

但是都沒有找到打中我心的外型((((我是外貿協會!!不用懷疑

結果居然讓我有機會體驗到!!!

重點重點重點,外型真的好可愛!!!!!!!!!!!顏色又超棒的!!!!!!!!!!!

 

3.JPG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可以接電話!!!

當電話來時,只要按喇叭前面的按鈕,可以接電話、掛電話了

 

4.JPG  

內附配備

應該不用我說,就知道它的作用了吧XDDDDD

 

5.JPG  

我只有手機可以示範!!XD

如果有MP3隨身聽,就可以用3.5MM線來撥放

 

6.JPG  

7.JPG  

充電時,他會亮紅燈

當他充飽了,燈會關掉~~

這樣就知道他有沒有吃飽飽嚕!!

 

2.JPG  

雖然他是一顆小小的喇叭

但是它的威力卻不比一般的喇叭差

雖然我家的手機M8也是喇叭超棒的

但是我就是愛用這顆小可愛來聽音樂

我把聲音開到最大,他也沒有破音,這點我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音質好到連我家老爺都誇獎~~((我家老爺不亂誇獎的

洗澡、煮飯、做家事,我都可以隨時隨地的聽音樂

讓自己保持快樂的心情

他的外型可愛,而且很輕巧才139G

都比我的M8輕了!!

8.JPG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用它來看韓劇呀!!!!!!!!

我會用手機看或是用IPAD看

 

9.JPG  

用手機看我就這樣靠著

完全不需要架子XDDDD

 

10.JPG  

最用這一張過曝+素顏照跟大家說再見!!!!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下次見啦!!!!

 

(此篇為體驗試用文)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