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夏天到了,大家最怕的是什麼呢?

花了1~2小時畫了一個美美的妝

結果出門不到30分就開始出油,滿臉油光!

這是我最怕的事情呀!~~

只要一到夏天,我就開始控油!

我是混合肌,夏天一到就容易出油

彩妝品的選擇都會選擇比較控油的,避免自己畫的美美妝容不到30分就開始煎蛋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已經用一段時間的產品

到現在我只要畫完底妝,一定是拿他來當最後定妝

1.JPG  

艾杜紗─零毛孔薔薇甜心蜜粉餅(限量)

艾杜紗的產品最讓大家深刻印象的就是他的可愛BABY吧~

其實他們家的明星商品超多的

我就是他家護唇蜜的愛好者!

 

2.JPG  

裡面也太美了吧!

一開始我拿到時,還有點嚇到

想說,他到底是蜜粉餅?還是腮紅?

GOOGLE之後,確定他是蜜粉餅XD

蜜粉餅添加白色粉色兩色之玫瑰水晶粉末

還沒使用前,我真的懷疑他在我臉上會呈現怎樣

 

3.JPG  

這個粉撲用起來超舒服的!!!

他的絨毛長達3.8mm!!!!!!!

使用在臉上時,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4.JPG  

輕輕的在蜜粉餅上轉一下,就可以沾很多粉起來

我大概轉一圈就可以上全臉了!

 

我的使用步驟:控油妝前+防曬+BB霜(粉底)+蜜粉餅

就這麼簡單!

 

5.JPG  

底妝是不是超完美

當時的疑慮,懷疑他在臉上的呈現

完全的沒問題!

他並不會太大的改變臉的顏色

一開始抹會覺得太白,但是過一下子就完全的融合

 

6.JPG  

這樣的妝感能不愛嗎?XDDDDD

愛死了~

害我一直拿鏡子看!!!!

 

一整天下來的狀況很不錯

現在外面的溫度已經很高了

雖然我幾乎都躲在有冷氣的地方

但是一出去就覺得自己快溶化了

連不太流汗的臉,髮際都冒汗了!

中午化完妝,到晚上卸妝,這中間我都沒有補妝

但是整體臉的妝容都算完整

 

與大家分享!

對產品有興趣的,快去櫃上問問

不過限量是殘酷的,就不知道還有沒有貨了!

((((我好壞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