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張唷!怎麼可以這麼有FU~


挖  我有多久沒有乖乖這樣2~3天發一篇文章了?

今天要來記錄一下這盒

我記得她剛上市沒多久,我就把她帶回家了!
他的配色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也可以說是很無趣(無新意)的配色

但是卻還是讓我好愛唷!!!(((我有病???

說真的,我愛心型系列大於幸運草系列!
心形系列粉質真的好幸運草系列太多了!
(((雖然我幸運草也收集了3盒= =|||


這張顏色跑掉了!
愛心的中間色是很漂亮的淡咖金色,不是很濃郁的那種
大概是因為這盤是春夏出的產品
三個顏色都是比較淡的


試在手上可以看出眼影真的不濃!滿淡的
其實我有試左下格的亮片格,但是拍照的時候,他就不見了XD
左上的打底糕滿不錯的,抹的時候不會整塊地在眼皮上



打底膏整個眼皮打底,我真的滿喜歡這格的耶!


膚金色整個眼皮畫上,這顏色很淡,卻很美


下眼皮也要打亮


中間的咖啡金畫到眼窩處,張開眼睛看的到顏色的位子


最下面的咖啡色整個上下都框起來,顏色不重,所以不會有很重的煙燻感

畫上隱形的眼線
刷上睫毛膏

完成啦!

我畫的是淡妝版
重點是要讓眼睛有神,平常也可以畫出門的


可以看到眼尾的有淡淡的咖啡色,不重


這張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眼線色真的不重
真的是春夏的眼影!!


最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淡淡的眼影+顯眼的唇彩

最後
我要給大家看一張很好笑的照片

大家覺得很像某種動物?
我放在FB上,有人說很像貓頭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