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的我,夠安靜!!!

唷呼~
我衝了!!!!
記得當時要買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的時候
我再BR302跟BR606之間左右為難
結果我先選了302BR320
但是卻對606耿耿於懷鴨~~~
剛好我朋友要買唇蜜,要幫我出100塊
所以我直接就請他買BR606啦

BR606的顏色比較有秋冬的感覺
顏色深很多

這個愛心真是害人不淺鴨!!!!
為了這愛心,不知道多少人栽在他手裡XDDDD




3號的顏色我覺得比較偏古銅金
4號真的是很深的眼線色

我發現我好少用眼盒裡的那格亮片唷!!!!
總不太喜歡在最後一道程序上亮片
很怕亮片會掉到眼睛裡!!!!

((下面的號碼就是上圗的顏色標號唷)))

我們來看一下眼妝程序

1.  用1號上滿整個眼窩,來打亮眼皮
2.  2號用刷子刷滿整個眼窩,也帶一些刷下眼線
3.  3號暈到眼窩處
4.  化內、外眼線,不要超過眼尾
5.  用4號化到眼折處+下眼線後1/2出,靠近眼尾部分顏色越深
6.  刷上睫毛膏~~~~

完成啦!!!!


§這張糊掉了>""""""""<但是可以看到3號顏色的表現


眼頭好亮XDDDD


這盤好有秋冬的FU唷!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裝可愛的!!!


果然,閉眼是顏色最明顯的時候XDDDD

報告完畢!

-----------------------------------------------------

今天我起床之後
就把底妝化完了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化眼妝的時候
就接到麻吉的電話
他發燒啦!!!!!
所以沒辦法去上課
我機車又被騎走了
於是我也跟著一起請假了
但是....我喉嚨好痛唷><

最後我還是決定來化這盤
反正沒事做咩~哈哈!!!!

看在我這麼辛苦的把他寫完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