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那粉嫩嫩的顏色?


今天主角CANMAKE腮紅霜#03
這塊去年就出了
只是我今年才開始被燒
為啥勒?
我在某個時候
開始變成圓圓的忠實觀眾
發現CANMAKE#03是他的固定班底
都用到凹了呢!
加上我包包裡沒有霜狀的腮紅
於是我就把他帶回來了


看起來的顏色並沒有很粉嫩對不對????
我一開始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XD
你們有沒有看到他含有小小的亮片?


這樣有沒有看到勒?



他沾起來的顏色跟在盒子裡看的顏色不太一樣
沾起來真的比較粉嫩的感覺
上在臉上一定超粉嫩的!


還沒壓上蜜粉的顏色比較螢光粉的感覺
顏色也比較重


壓上去之後
顏色變的超自然的
好像是皮膚原本的粉嫩感



真的好喜歡他的顏色唷~
我還沒有真正的用他出去過
不過我看評價都說他的持久度不好
見仁見智嚕~~
他還有其他的顏色~
我都好喜歡唷~
我可以買其他的顏色嗎?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